沈牧云

【蚕食】(片段)求关注!!

“那一刻,我想告诉他所有的一切,一切的真相,想告诉他那天的人是我,我们其实早就见过,但就是生生地,被压了回去。


我什么也说不出。


最后,他疑惑地看着我,缓缓开口:“...吴邪?”


我的心一下子酸涩起来,哑声道:“小哥...”


我伸出手,想去拽他的袖子,但却无论如何也触及不到。


我哭了。人生好难。最能牵动道上吴家小佛爷的人就站在这里,活生生的,却让小佛爷一言不发。


这都什么搞笑剧情啊。


我背过身,捂住脸。


是我的,不是我的。


但我知道,一切都要在这里终结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 --沈牧云《蚕食(瓶邪同人)》


刚即兴的新短篇片段。这次打算写久一点,写到五万字左右,慢慢尝试,慢慢把握,努力挤时间。我会努力的。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