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牧云

【瓶邪】蚕食(1)

鸽子精被炖

“性感小吴在线被炖”

 

最近闹疫情,我在家里蹲着,无聊得很,天天都闲出屁了,胖子跟我说咱仨必须得干点儿啥,不然咱仨早晚还得长蘑菇。我问他还长蘑菇是个什么鬼,他说小哥不早就成过蘑菇精了吗,我刚想反驳他却眉头一皱,发现他说得好像有道理,转念一想不对,那他妈小哥成精跟你丫有啥关系?胖子一听乐了:“怎么说小哥也是咱革命好伙伴啊,他成精咱也不能落下啊,是吧小哥?”胖子贱兮兮地想征求闷油瓶的意见,突然发现他不在。我哈哈笑了起来,就算胖子是情深义重的革命好伙伴,有时候还是会很想看他吃瘪,哈哈哈。但我心中也奇了怪了,这大半夜的难不成又去巡山了?胖子也提出了和我一样的猜想,我道不知道,可能吧,不用担心。我又瞥向门口架子,忽然发现闷油瓶自己出去居然戴口罩了!他个典型老年人从来都不戴口罩,非要我亲自给他套上他才肯带,这次怎么这么乖?接着拿起剩余的口罩把玩,随口道:“哟,今儿这老小子还戴口罩了,真是稀奇。”胖子哼哼了几句,就说自己要去睡觉了。我嗯了一声表示我知道了,接着又想既然闷油瓶带了,我也不打算细琢磨,索性随他去玩儿,自己打开电脑消磨时间。

 

打开电脑时忽然看见了一个WPS的广告,我点了进去,心想反正在家闲着也是闲着,不如把我这事儿啥的妖魔化一下发出去吧!

 

最开始是打算当做消遣发泄的,后来越写越上瘾,光是一天就肝完了三万字,害,实属不易啊。接下来的几天里我都不打算更了,今天就先这样吧。

 

我把更好的文都发出去时,听见外边儿门响了,有人走进来了,听声音好像是两个人,八成是闷油瓶和胖子吧,害,他还真舍得回来了。我关好电脑走出去,闷油瓶刚好在上楼,不过他是一个人,我心中起疑,问:“怎么就你一个?”闷油瓶看了我一眼,说:“还有谁?”我刚想说胖子呢,却转念一想,胖子说自己早就去睡觉了,那和闷油瓶回来的是谁?

 

我大觉事情不妙,因为我很确定那是两个人的声音,即使闷油瓶再谨慎,不让另一个人说话,我也能听到是两个人的脚步声,但并不是练家子,因为声音不稳,那种声音不应该由闷油瓶发出来。

 

接着回答:“啊,我以为是胖子去接你了。没事,那小哥我去睡了。”

 

他看看我,没有说话,接着进了浴室,像是在洗澡。也是,他回来时脏兮兮地,该洗洗澡了。

 

一夜好梦。

 

难得睡了个好觉,我懒在床上并不想起来,然而多年的训练使我即使躺在床上也完全不能放松,自觉无味,索性起来,打开电脑,意外发现多了很多粉丝和催更的人,备受鼓舞,一下子头脑发热,许下了三天之内全部更完的鬼诺言。

 

对着屏幕痴笑了一会儿,我听见背后有脚步声,转过头看见闷油瓶光着上身,擦着头发走过来,啊~美颜暴击(不不不划掉),我问他:“你昨天晚上不是才洗过澡吗?今天怎么又洗了?”

 

他没回答我,却是盯着电脑屏幕,问:“你在干嘛?”

 

我倒是没怎么在意他不回答我,直接说了出来。忽然,身后传来胖子的笑声:“要我说啊天真,就你这个劲儿,你肯定是三分钟热度,保不齐最后你就成鸽子精,被人给炖咯!”

 

闷油瓶闻言,微不可查地笑了一声,随后走出房。

 

我白了他一眼,随后说:“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啊,切。”

 

之后的三天里,我果然没有再更新。名副其实的鸽子精…

 

手机微信里蹦出一条信息:“鸽子精,还不更新吗?小心你家小哥把你炖了哦~”

 

呵呵,是小花。我当即回复:“黑瞎子没炖你?”

 

对面没有回复,我得意地笑了。

 

这时,闷油瓶进了屋,道:“吴邪,有人要我给你传话,如果你再不更新,就要我炖了你。”

 

???“啥?咋炖?”

 

闷油瓶换换看向下面,我一阵战栗…

 

第n天后,我打开和小花的对话框,只见上面只静静地躺着一条消息:

 

性感小吴,在线被炖。

 

我举起颤抖的手,回复他道:“解雨臣我***的!滚!!!”

 

不久后,对话框弹出一条新消息:“吴邪还钱。”

 

我彻底关机。


~~~


嘿嘿嘿 蚕食第一篇终于开了~

别看这篇欢脱 实际上伏笔超多 

蚕食可能不会特别地甜 更多是老吴的心路历程 希望善待老吴鸭~

有潜藏的黑花...


爱你们~

评论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